• 2007-07-13

    工作室模式

    算是,毕业之后正式第一次开始工作吧。秘银漫画研究社的衍生物——秘银工作室也终于正式运作起来了,经过了头几天的适应之后,慢慢习惯了这种上午困得要死一天吃三餐每天12小时工作的日子(比起爱欧和翔其实我是比较轻松的啦……)

    想起很多,以前大家一起画画的日子,很怀念。

    百度竟然有bloodline的贴吧,惊了。时而潜水过去看看,能感受到读者的热情T口T,而且不乏有很优秀的同人作品!(真的= =+)而且还翻到了IG的贴吧和秘银的贴吧,竟然还有一个“爱欧&苏夏”吧……||||||| 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orz……其实翻翻漫画00里面的大部分连载就能感觉出我们的风格跟漫友并不是很合,线条清晰而且很硬朗,以及大面积的黑灰等暗色调,完全没有少女漫画的影子……主角又是一个罗莉……加上大叔和腹黑少年……怎么看都比较重口味呢|||||| 不过就算如此依有读者喜欢,真的觉得很令人振奋T T

    那么,借用热心读者扫图斗胆来宣传一下吧

    ……唔……神秘的幻之彩图= =(感谢yufy殿啊啊啊啊)

  • 2007-07-07

    脳内メーカー

    很强的测试……XDDD
    我的,比较符合目前状况orz

    小红花的|||||||

    顺便测了几个朋友的,有兴趣的话来拿地址去测自己本名吧=v=(最好日文输入)
    唔……写blog勤快的同学们就留给你们自己写好了(喂)
    http://maker.usoko.net/nounai

    爱欧的,笑死我了

    小马的XDD
    好准啊啊(抖动)

    FLY的,很写实

    10e的……不行了……XDDDD

     

     

    最后……这个真的笑抽了,看来这个测试RP成分很大XDDDD
    爱欧啊……你们很配……(死)

  • 2007-07-03

    同名之谊

    这段日子,亲戚们见了我大多都在问:“你看湖南台那个快乐男生了么?里面也有一个叫苏醒的!”于是被问了这许多次,加上每周六去姥姥家时那电视都在准时收看重播,于是不知道不知道……也就慢慢知道了。姥姥介绍说这一位苏醒是海归,与老弟同是袋鼠国留学生。一向没接触过这种节目,不过在姥姥家听几个参加的选手唱,觉得他唱的还是挺不错的,至少算是有个人风格。看到同名同姓年龄相仿的人,感觉还是很有趣的——当然自己没人家长得帅,也没那么有才=v=||||||| 小的时候经常因为这个名字被人取笑“睡醒没有?”,不知道这位苏醒有没有过同样的经历(笑)

    不过那个节目感觉挺扯的,评委里还有杨二车娜姆这样的正强者,每次戴着大红花出场发表些强语录orz…… 有个叫张杰的的小伙子,声线特别好(包含姥姥评价),人长得也挺周正,感觉蛮有潜力的。其他人印象不深,但有一次忘了是哪场了,有一位跟苏醒PK,弹着吉他唱许巍的《故乡》(好像叫陈楚生?)。说实话作为许巍的fans,他那首歌唱的让人实在很想掀桌……然他竟然就被通过了,那首歌苏醒唱得很不错(虽然唱得是啥我忘了因为没听过|||||),然则就败了……然后就觉得这个节目更加orz了……

    顺便,觉得他笑起来有点像莲蓬……不知道莲蓬看不看这节目
    人长这个样子:(图片随便搜的,算是同名之谊帮助宣传好了……= =)

    (调笑下,老伯要是能长成这样子也不愁混动漫圈了……这年头中国人办事模式全都超女化了靠)

  • 2007-06-22

    今天去为你送行,不忍心去想,这将是最后一面。

    中午吃饭每人都倒上了送行酒,据说是一定要喝一口的。
    啊……跟你约好的,等我戒酒令解除之后,要好好的喝一场……

    咱们第一次一起喝酒还是大一刚入学没多久吧,记得是王鹏的生日,他请了很多同学,高中的大学的。因为吃的是自助,扎啤也都是论桶的拎上来,我们这边哥们喝酒都喜欢一杯一杯的碰,尤其遇到不是特别熟的朋友的更是一定要互相灌,不喝不行。可能就是因为这习惯不同吧,去厕所漏酒的时候看到你一趟一趟过来狂吐,发哥则早就软到桌子下面去了。结果那天我替你接着碰了三个,还多少有点纳闷,因为记得你说过在你们那边你算是有酒量的人。

    后来果不其然,等习惯了这边喝酒的速度,你的酒量就显现出来了,也不怕碰酒了,也没再醉到不省人事。于是你很有精神的跟我说,现在没问题了!改天一起拼酒吧!

    然则秘银众里嗜酒者稀少,每次聚餐也极少沾酒,于是一直没碰上机会。

    后来因为一次赶稿,赶得我旧病复发,三个多月调养不过来,只好遵了医嘱把酒禁掉。你知道后吼着不可以赖掉啊啊!我就笑着说,成,等我身体好了一定跟你喝个痛快!

    可是没有想到……这承诺再也无法兑现了。

    我举着酒杯,看着澄澈的琥珀色液体,一饮而尽。
    为了秘银最后的合图上,不再回来的第十二战友。
    我想我会一直戒酒了,除了每年的6月20日。那天,我一定来陪你喝上一杯。

    “——敬你的,兄弟!”

  • 2007-06-20

    暗无天日

    他从来也没有放弃过,从来也没有放弃过
    无论生命,还是梦想

    ——但是连这样的执着与坚强,也没能抵抗命运的无情

    想要祝福战士,一路走好

    可是眼泪落下之时却只想着回来啊请你回来!

    …… 

    我们会带着你的剑、血与力量
    继续守望我们共同的理想

    在那废墟之上

    重新筑起我们的城堡